關於我們

「關於 台灣Call 師傅」

隨著智能手機的成熟,我們深信流動應用程式的發展,將會改變工作及生活模式。我們所期望並不是創造傳奇式的創業故事,參與時興的金融遊戲。而是利用資訊科技的技能,提升整體生活的效率,解決市場某些需求。事實上,簡單並貼地的產品,並不會帶來豐厚的收入,但科技演進的根本就是提升生活品質及效率。

「台灣Call 師傅」是專門為維修裝修行業而設的服務配對平台,讓大眾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輕鬆快捷地尋找可靠及專業的師傅。我們致力保障用戶,所以師傅們必先經過專業資格的審核程序,擁有一定服務經驗。同時,我們設有黑名單功能及評分系統,並會禁止劣評的師傅接單接洽的服務。

當然,我們亦正尋求各類的合作廠商,好讓「台灣Call 師傅」能得以延續並成長,繼續為社會提供最佳服務。

「台灣Call 師傅 特點」

台灣Call 師傅是以一個媒合平台的角色,提供線上尋找師傅的平台,讓您與維修師傅們更輕易更即時地聯繫,使師傅們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**用戶無需註冊**
台灣Call 師傅(用戶版)無需註冊,使用簡單。

**設有接洽上限,免受打擾**
用戶則不用憂慮會被過多師傅打擾,每個案件均設有接洽上限,一般只有1-3位師傅可以見到您的聯絡電話,其他師傅便看不見了。

**師傅審核及評分**
我們對師傅的加入有審核制度,他們必需有相關的經驗及牌照,以確保他們的技術質素。
現時,我們加入了評分制度,以提升師傅質素的可信性。您亦可於服務完成後,為師傅進行評分。

**師傅資料**
設有[師傅資料]功能,當中提供評分及所持證件名稱等資料供用戶參考。

**黑名單功能**
設有[封鎖師傅]功能,自封鎖一刻起,往後所有案件也不會發送給黑名單上的師傅了。

**對話功能**
新版本設有[對話]功能,方便用戶直接與師傅聯絡接洽,提供更貼心的服務。

**服務類別**
我們提供的服務類別包括水電維修、堵塞處理、冷氣維修、開鎖換鎖、鋁窗工程、電器修理、電腦維修、居家清潔、油漆粉刷、室內裝修、抓漏防水、清潔消毒等等。

**使用步驟如下**
1. 在APPS內上載需求簡介
2. 等待師傅們聯絡,討論需求詳情、服務時間及價錢
3. 選擇提供服務的師傅
4. 等待師傅的上門服務

**注意事項**
當您送出案件後,可與師傅商討需求詳情及收費事宜。
在[案件詳情]內,可瀏覽師傅資料及評分。
當師傅上門後,可要求師傅出示證件,以保障自身安全